忍者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HN:
TSIYUKI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无业游民
趣味:
COSPLAY
自己紹介:
Author:TSIYUKI
本站总攻:TSIYUKI

年龄囧样不详
体重身高不详
发色肤色不详
攻击力不详
智商不详
反应力不详


欢迎来到TSIYUKI的博客

本站极力抵抗三无人员

无脑
无爱
无XX

本站有COSPLAY
BL H 18X ACG相关

不喜者立入禁止


一切图文禁止转载
OR二次加工

本站欢迎友情连接
...............................



COS计划表

EVA—明日香

机神飞翔——阿娜扎布拉德

クラノア

ラッキードッグ1

信蜂——拉格


食灵零——黄泉

野生的蔷薇

DGM三代——亚莲

MAGNET——RIN
恋战——MIKU
世界第一——LUKA


断罪玛利亚——玛利亚


、反叛的鲁鲁修

圆桌骑士——朱雀

制服版——朱雀

カレンダー
10 2018/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TB
新留言
[09/16 四]
[09/16 四]
[01/21 老杏]
[01/18 C]
[01/06 老杏]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大小姐粗壮的背影


CC再一次奔来了 我很高兴啊 看到CC又长高了 那个是错觉吗?
= =不是只有一个晚上不见吗 长大那么快?
今天拍摄的是明日香大小姐啊 我的爱!!!!!!!!!
于是怎么去接CC 怎么到奶昔家 怎么化妆我就不一一描述了
流程几乎跟昨天一样 就是早上没下雨 GOOD 》《
突然不想打那么多字了 觉得= =好语无伦次 还是上图吧
今天我以为我RP不好 会被大厦的工作人员赶 没想到工作人员很淡定的飘过
貌似在说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 我是路过打酱油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
我们也很淡定的飘过 整理整理就开始拍摄ING
还是那么的暴晒啊 晒死我了
奶昔你个混蛋就知道按快门= =我表情囧成那样你也按快门 我泪流满面啊
好吧 以后大把机会报复你 把你拍的囧囧去 哈哈哈




拍完后还拍了很多花絮 今天还拍了主题:为你的包包里面都有些什么


1:跟CP同款的手机 》《
2:跟曾经CP同款的PSP(你好多CP啊 抽打)
3:奶昔送我的双眼皮线?
4:小碎花镜子 被我粘了可爱的花上去了
5:兔子卡包 其实里面一张卡都没有 清风餐巾纸 = =
6:THE FACE SHOP睫毛膏
7:THE BODY SHOP唇膏
8:眼药水 戴彩片的妹子必备啊
9:跟奶昔一起买的钱包 好萌 好可爱
10:跟毛毛一起去买的粉色钱包
11:自家大门钥匙 其实没钥匙 我用手也可以开
12:明日香发夹 我家大小姐的发夹啊

这个人是多么神奇的在同篇博文里面更新三个主题 抽打
突然想起我昨晚辛苦作战结果
于是来晒晒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看到CC又长高了"

XDDD 老杏你又瘦了
c 2010/09/13(Mon)13:20:05 編集
無題
老杏很瘦加1!
我连接了你的博客~~求互连啊!!我的博客地址http://pici.blogbus.com
小夏 2010/09/28(Tue)17:05:47 編集
無題
哦吼吼吼吼哦(这个人笑的好假 哈哈
小夏CC今天才看到博客的留言
不好意思啊
老杏 2010/11/10(Wed)00:11:52 編集
無題
哦吼吼吼吼哦(这个人笑的好假 哈哈
小夏CC今天才看到博客的留言
不好意思啊
老杏 2010/11/10(Wed)01:19:23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Designed by 桜花素材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