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HN:
TSIYUKI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无业游民
趣味:
COSPLAY
自己紹介:
Author:TSIYUKI
本站总攻:TSIYUKI

年龄囧样不详
体重身高不详
发色肤色不详
攻击力不详
智商不详
反应力不详


欢迎来到TSIYUKI的博客

本站极力抵抗三无人员

无脑
无爱
无XX

本站有COSPLAY
BL H 18X ACG相关

不喜者立入禁止


一切图文禁止转载
OR二次加工

本站欢迎友情连接
...............................



COS计划表

EVA—明日香

机神飞翔——阿娜扎布拉德

クラノア

ラッキードッグ1

信蜂——拉格


食灵零——黄泉

野生的蔷薇

DGM三代——亚莲

MAGNET——RIN
恋战——MIKU
世界第一——LUKA


断罪玛利亚——玛利亚


、反叛的鲁鲁修

圆桌骑士——朱雀

制服版——朱雀

カレンダー
04 2018/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TB
新留言
[09/16 四]
[09/16 四]
[01/21 老杏]
[01/18 C]
[01/06 老杏]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 -原来成为BT就在那么一瞬间 我跟老晶 昨晚BT了一个晚上
比起奶昔 我们真是即脑残又变态啊喂!!!!!!
我跟奶昔说 来三人视频吧 于是她说:视频多了会SB的
去死 去死= = 继续抽打
原本我是极度无聊的去看什么鬼片的 选了韩国的红鞋
因为DRRR缓冲实在是太慢了 等我蛋疼啊 西奈!!!! 十元也说她
那里下载了全部 我还是回去找十元拿好了
于是奔去看红鞋 看到一半 电话突然想起 里头是老男人低沉的声音
吓死我了!!爸爸 你好可怕啊 不要深更半夜打电话啊 吓死你女儿了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买粉红色的高跟鞋了
穿了会断脚 血流成河 嗷嗷哦嗷嗷哦啊 好可怕啊
不看了 组队一起看才好玩
我还是跟老晶视频去好了
然后发现我朋友的摄像头真是好清晰啊 看的我死白死白的
几女鬼啊
老晶的比较模糊 她一乱动就整个画面晃来晃去的 好灵异
我还听到她在那里唱歌 好吧 我要点歌 你唱给我听 哈哈哈哈
最后唱到 一起唱了
不过隔着电脑屏幕什么的 很难协调到相同的音调 还是改天一起去K歌好了
但是我每次都会睡着 因为没有一首歌我是可以完完整整唱的完的 杯具啊
唱完好后 突然提到小碎花 我的最爱啊
然后变态上身 偶奔去一一试穿小碎花裙SHOW了一圈给老晶看
她在那边不断的扶额 笑死我
搞到最后 各自秀身材 笑到我不行 老晶那家伙小蛮腰啊厉害
好吧 除了没BO 还是OK的
然后我说难道我要裸奔 我不要啊
对于最近爆肥的人 裸奔还真是个巨大的鸭梨

所以TAT 我要努力 努力啊 但是减肥什么的在美食面前就不行了
什么都抛到脑后 吃完再减肥啊 人参还有什么乐趣
= =其实这话说的蛮有道理的 如果这个世界上少了吃这种乐趣
人参真的可以去死了
。。。。。。。。。。。。。。。。。。。。。。。。

最后聊到两点 好困 奔去睡觉 晚安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Designed by 桜花素材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