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プロフィール
HN:
TSIYUKI
性別:
非公開
職業:
无业游民
趣味:
COSPLAY
自己紹介:
Author:TSIYUKI
本站总攻:TSIYUKI

年龄囧样不详
体重身高不详
发色肤色不详
攻击力不详
智商不详
反应力不详


欢迎来到TSIYUKI的博客

本站极力抵抗三无人员

无脑
无爱
无XX

本站有COSPLAY
BL H 18X ACG相关

不喜者立入禁止


一切图文禁止转载
OR二次加工

本站欢迎友情连接
...............................



COS计划表

EVA—明日香

机神飞翔——阿娜扎布拉德

クラノア

ラッキードッグ1

信蜂——拉格


食灵零——黄泉

野生的蔷薇

DGM三代——亚莲

MAGNET——RIN
恋战——MIKU
世界第一——LUKA


断罪玛利亚——玛利亚


、反叛的鲁鲁修

圆桌骑士——朱雀

制服版——朱雀

カレンダー
07 2018/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TB
新留言
[09/16 四]
[09/16 四]
[01/21 老杏]
[01/18 C]
[01/06 老杏]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没有什么劲爆的东西可以更新博客
于是来废话好了

感觉最近好多人结婚啊
我朋友结婚 我表妹结婚
于是我自己还没那念头 想多玩几年啊喂
其实是觉得麻烦吧 不想受太大的限制 自由自在多几年 哈哈哈╮(╯▽╰)╭

好吧 以上话题好沉闷 还是不要提了
提一些欢乐的事情
星期天跟阿姨去逛街了 买了好多香水 因为正在打折啊
买三瓶可以打7折 如果是会员的话 就更加便宜了
于是我很欢乐的成为了他们的会员
我自己看中一瓶包装很小碎花的香水 味道也不错 想想不送别人自己用也好
但是8月是夏天 太浓厚的香水味 别人估计不太喜欢 所以特意选择了这款
清淡点的 主要是看中它的包装啦 小碎花大爱ING
后来还去看了沙滩系列的衣服 好多波西米亚风长裙啊 好想要 可是看我自己那杯具的身高
还是算了 我起码要拔高6CM 才能穿的起来
今天我很幸运的买到了一直想要的那对坡跟鞋 最后的6码啊 被我拿下了
嗷嗷哦奥哦 好兴奋!!!!!!!!!!!
然后想起上个星期一买的ROXY 上衣设计的真是囧到爆 把胸部整整压小一CUP
捶心肝啊!!!! 本来就小了 穿上这个就直接平了
ROXY 你好 ROXY 再见
看完沙滩系列的就去看一些欧巴桑喜欢的系列
 = =阿姨你好欢乐 狂扫衣服 我都不知道你那么喜欢买衣服的
早说嘛 我也喜欢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快体力不支了
上次穿那么高的坡跟鞋太痛苦了 今天选了白色山茶花高跟鞋
结果比上次还杯具 想想也不是鞋子的错 是我自己走太多路了
中途还差点扭到 跟在后面的妹子很风趣的说 :其实我也经常这样被扭到
哈哈哈啊哈哈
= =请问很好笑吗? 好吧 我承认 我也跟着笑了。。。。。。

我快不行了 我打算提早回家啊 但是回家中途还是去买了一盒眼影 粉色系的
可以街拍用 妹子们 看我多爱你们 买什么都是想着你们
可惜我没钱 不然就买更多的东西给你们 用╮(╯▽╰)╭ 钱啊 钱啊 钱啊
你在哪里 我等着你的出现啊 其实我很变态来着 喜欢看一群妹子穿小碎花短裙
转圈圈或者你追我赶来着 阿奥嗷嗷哦哦 几鬼美丽哦

变态你快醒醒!!!!!!!

= =我走到半路 干脆就把鞋子脱了打赤脚走回家 回到家 开始整理不要的衣服
真多啊 还有些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整理了整整6箱 我想我还是哪天捐出去好了
可是我怎么搬出去还是个问题 然后我实在是太没事可干了 分成一袋一袋拎出去
老子我实在太聪明了 泪流满面啊 !!!!!!

写到我词穷了 就这样 下次继续 》《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Designed by 桜花素材サイト